close


9.案發當日 黃昏

多益TOEIC補習班費用 宜蘭

「你的意思是,施謄在班上常受到林保力他們欺負?」聽完杜怡禎的描語言學校課程 三峽述,黃慶武瞄了一眼自己手中的紀錄本再次跟她確認。杜怡禎沒有答話,只是表情呆滯的點了點頭。

「包括今天的留校自習也是?」顧國雄詢問。仍是沉默的點頭回應。「衝突是怎麼發生的?」顧國雄拋的問題單刀直入,不讓杜怡禎有躲避的機會。「其實不是發生,應該說是延續。」顧國雄挑眉,選擇不接話。讓被偵訊的對象保有適度的靜默時間,無聲的施加壓力一向是他拿手的訊問方式。杜怡禎看著顧國雄,空氣中凝結的靜默壓力,反倒更讓她有一種不吐不快的心情。「今天午餐時,林保力他們那群人就已經找過施謄麻煩了。平常施謄對別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推薦 桃園人找碴向來不敢反抗,誰想得到他今天居然敢回嘴。雖然當時老師有壓下他們的衝突,可是我想林保力應該還是相當不爽吧。」她說。「找碴?是指勒索嗎?」黃慶武追問。「哼!」杜怡禎冷冷的輕聲一笑。「當然不是。林保力他爸是市議員耶,家裡有錢有勢,沒必要去勒索一個撿破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推薦 復興爛的。」就著杜怡禎的話,顧國雄好像被勾起興趣似的,玩味而沉默地注視杜怡禎。黃慶武困惑的追問:「難道陳老師不知道施謄在班上的情形?」依照校長及其他教師所做的證詞,大家幾乎眾口一詞的對外籍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大溪陳文忠這個導師的評價給予高度肯定,所用的詞彙也不外乎是:有責任感、抓得住學生的心及教學活潑,學生成績普遍優良等的溢美之詞。「我覺得,老師知道施謄在班上的處境,只是他是用自己的方式幫忙施謄解圍。之所以沒有公開的制止,或許正是因為老師擔心正面站在施謄那邊,反而會讓施謄更容易被當成箭靶吧。」杜怡禎停頓思考片刻後,像是深怕自己的沉默會變成一種指控,急忙的出聲為陳文忠辯解。(精彩內容摘刊完畢,全文詳見《拱豬:第七屆「BenQ華文世界電影小說獎」得獎作品集》)(中國時報)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葉家琪遊潑篇硼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