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娛樂和日本索尼音樂力推的台灣樂團noovy,由平均年齡19歲的主唱楊尚融(Shawn)、貝斯手商鈞(JK)、吉他手王碩瀚(Hank)、鼓手王冠翔(Mark)所組成,長期在日本受訓,18日終於回到家鄉台灣舉辦專輯《ONE》記者會,師妹金凱德、師姊賴琳恩站台。現場賴身穿深V連年菜訂購 台北身短褲,露出半球、修長美腿,讓4位大男孩頓時僵掉,大呼:「很熱。」會後提到,4人已經禁女色一段時間,正值年輕力盛的他們只能用運動和泡湯來排解慾望。

火鍋吃到飽 基隆 烤肉宅配 湖口

賴琳恩昨一身性感穿著力挺noovy,她說:「noovy在日本已賣出3000張,如果在台灣也賣出3000張專輯,我就在noovy慶功宴上,接受他們指定,看他們要我穿什麼我就穿什麼Cosplay。」JK、Shawn、Mark、Hank當場開出蜘蛛人、老師,貓女和神力女超人的扮相,聽在賴耳裡認為是小事一樁,她還加碼說:「蜘蛛人可以改成透視裝。」讓4人驚呼連連,直說:「現在立刻去街上叫賣。」4人自成團2年多,因為忙於訓練,至少有2年以上禁女色,表示常看到日本商店雜誌區站一排人在看色情書刊,但自己不好意思走去翻閱,只有偷瞄幾眼封面。

目前自稱單身的他們,雖然公司沒有下禁愛令,但4人都說沒時間談戀愛。他們一致表示喜歡成熟、氣質姊姊型,舉例賴琳恩就完全符合心目中的女神標準。《ONE》21日上市noovy出道以來往返日本、台灣受訓,還接受在街頭賣CD才能出道的挑戰,憶起這段時間,他們曾因發音不標準被日本人嘲笑,也有人當著他們面把宣傳單丟掉,但他們也提到,還是有窩心的粉絲特別準備飲料幫他們消暑。他們發願,假如有朝一日在武道館開唱,要在台上宣導大家一定要在外面拿樂團的宣傳單。首張專輯《ONE》將在21日上市。(中國時報)

來台灣必買伴手禮鶯歌火鍋推薦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葉家琪遊潑篇硼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