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安格斯牛肉









▲網友們瘋狂惡搞英國首相梅伊。(日本人台灣伴手禮排行榜top20圖/翻攝自推特,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於8日參與議會期間,被工黨領袖柯賓(Jeremy Corbyn)質疑她的國家領導能力,竟以「仰天大笑」來回擊,狂抖肩膀的誇張模樣立刻成為網友們新一代「表情包」的素材,多家媒體以「梅伊的笑遍布整個社群媒體」作為標題,部分媒體甚至使用「可怕的」來形容她。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梅伊被柯賓質疑是否有未公開的政策交易,結果她突然大笑,瞬間成為整場議會的焦點,一旁的人還偷偷在旁台南名產介紹邊傻笑。如此有「感染力」的笑容,自然不會被英國網友們放過。

Did anyone else see Theresa May eating a fish during PMQs earlier? #PMQs #Budget2017 pic.twitter.com/HJdIvR2hJo

- Harry Davidson (@davidsonhrj) 2017年3月8日

Fixed that Theresa May PMQs clip.#Budget2017 pic.twitter.com/t4EY8LyZtQ

- Bren (@megabren) 2017年3月8日

▼似乎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有異曲同工之妙......。(圖/記者張暐珩攝)

▼影永和 燒烤推薦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燒烤 鶯歌






A4C3A6CB11407730
arrow
arrow

    葉家琪遊潑篇硼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