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產物保險於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2017年「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中,獲選為應屆畢業生「最嚮往的產險公司」第二名,並連續六年烤肉食材 竹北獲「保險龍鳳獎」優選肯定。

台南年節伴手禮排行榜

根據調查顯示,應屆畢業生求職時選擇公司考量的因素,待遇並非第一順位,更重視企業所能提供「未來性」如教育訓練、升遷及福利制度等。新產(2850)向來重視人才培育,在新人教育訓練方面,規劃一系列訓練課程,內容包含保險市場、業務開發、金融法規與各險基本核保與理賠等專業知識,讓新人能夠迅速融入保險職場,之後將依據公司目標的設定及員工職能差異,規劃公司年度訓練目標,除傳統的訓練課程外,亦建置數位課程學習系統,提供隨時自主進修,且為鼓勵增進專業知能考取專業證照,設有讀書會獎勵制度,以培養優質的團隊,新光產險完整的人才培訓制度榮獲勞動部「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及保險信望愛的肯定。

樹林 燒烤

新光產險表示,產險商品的專業性與複雜度高,因此各類專業人才的培訓更是重要的課題,才能持續提升服務品質與顧客滿意度。(工商時報)



大陸客最愛食尚玩家台北下午茶推薦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葉家琪遊潑篇硼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