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金控出售美國子行案耗時一年,金管會終於放行。永豐金控昨(7)日公告,永豐銀行出售美國子公司SinoPac Bancorp,藉以裁撤美國子銀行遠東國民銀行(Far East National Bank)一案,已收到金管會核准函。

好吃年菜外賣

永豐金控指出,永豐銀行將依股權買賣合約辦理後續交割事宜,主管機關同意處分後會盡快與買方就合約規定條件進行 交割協商,預料時間不會太久,交割確定後就會對外說明。永豐金控今年因內部人檢舉頻傳弊案,因此永豐銀出售美國子行在6月1日時被金管會卡關,金管會去函給永豐金表示,基於永豐銀行及母公司董事會迄未釐清有關疑義等原因,已發函中止審理程序。

永豐金控105年7月8日晚間9時宣布,以3.53億美元出售SinoPac Bancorp的100%普通股股權,出售給美國Nasdaq掛牌公司Cathay General Bancorp,即是將永豐銀美國子行遠東國民銀行,出售給美國華商銀行Cathay Bank,原本預估成交後永豐銀將可認列20.62億元獲利,但由於台幣今年升值大,光是匯損就達6億元。永豐金控在6月30日通過新任董事長翁文祺人事案,翁文祺在接掌新董座之後的首任要務即是穩定軍心,因此他就職的第一天,就發信向同仁喊話,宣示自己的第一要務是鞏固數百萬客戶對永豐的信任,以及讓近萬名同仁及家庭安身立命。「我會在台灣伴手禮名品展既有基礎上,帶領所有同仁一起捲起袖子,展現行動的決心,不只是把事情做對,更堅持只做對的事。」(工商時報)板橋 燒烤推薦

大園 燒烤推薦麻辣火鍋 恆春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葉家琪遊潑篇硼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