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目前為全球摩托車市場佔有率第一名的品牌,二輪事業更是Honda品牌的根源,台灣近年來的大型重型機車市場逐漸成長,Honda以世界第一的二輪品牌回歸台灣市場,日前舉辦Honda Motorcycle品牌展演會,活動內容除了宣示Honda Taiwan進軍台灣大型二輪市場兩年以來在品牌相關與顧客服務上所奠定的成績,更發佈2017全新系列上市車款與位於三重的全新據點,現場展出機種高達9款車型,得到現場與會媒體與車主的好評。

復興 火鍋推薦 台東 燒烤海鮮吃到飽 彰化

本次的展出車款分別有以全新跨界機種的X-ADV、搭載Honda頂級V型4缸引擎VFR800F與VFR800X、Honda最高等級運動車款CBR1000RR Fireblade、CBR1000RR Fireblade SP,以上5款機種皆為首次在台上市。而過去一直是Honda高人氣的入門車款CB650F、CBR650F,本次展演會場也發佈了2017新款式樣。此外身為Honda經典機種的CB1100EX,本次展中秋烤肉食材 新屋演會場也展出2017新款CB1100EX並增加CB1100RS供顧客選擇。Honda Taiwan以大型重機在台灣社會的普及為目標,除了以全系列的方式導入大型重機商品,本次的展演會場也宣布5/20起全新三重據點將正式成立。(工商時報)

林口 燒烤推薦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葉家琪遊潑篇硼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