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以來新台幣強升,兌美元匯價在30元上下遊走,加上美國聯準會將啟動升息循環兩大利多,近期購入美元保單正是時候。富邦人壽於與同屬富邦金控旗下台北富邦銀行,推繳費3年的美元利變增額還本險「富邦人壽美珍鑽外幣利率變動型增額還本終身保險」,可逐步累積外幣、每年可領生存保險金、更有機會獲得增值回饋分享金,讓有為子女準備留學教育基金或海外退休規劃的民眾,早日達成目標。

2018除夕圍爐

「美珍鑽」保單有別於目前市場上繳費6年的養老險或增額壽險,只須繳費3年,期間較短而且自投保日起每屆滿一保單年度時,即可年年領回生存保險金,讓資金運用更靈活。在目前美國啟動升息循環的環境下,「美珍鑽」保單具有利率變動的特色,有機會隨市場利率走高而增加增值回饋分享金,第七年起還可自由選擇購買「火鍋吃到飽雲林增額繳清保險金額」或「儲存生息」或「現金給付」之給付方式,獲得更充足的壽險保障或累積退休基金。而且「美珍鑽」保單具有靈活反應市場利率的特色,可降低通膨侵蝕生活水平的影響,提高退休後的所得替代率。年菜訂購 台南

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還本終身保險因具有增值回饋分享金機制的設計,而廣受民眾青睞。然富邦人壽提醒,民眾投保時應慎選經營穩健及獲利良好的壽險公司,才能享有增值回饋分享機制的優勢,並評估自身承受匯率風險能力等,伴手禮推薦桃園投保前皆需一併考量,才能享受外幣保單的報酬與風險保障。(工商時報)

台東安格斯牛肉




ACD23F0F7C14CAB2
arrow
arrow

    葉家琪遊潑篇硼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