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醫邱國杰及妻子林紋甄經營維欣牙醫診所、醫美診所,6年來利用租藥師執照、一卡兩刷等手法,涉嫌詐領健保費460餘萬,檢調以有串供之虞聲押,14日嘉義地院裁定邱、林各50萬交保,理由是2人坦承犯行,無羈押之必要。

屏東英語家教老師推薦

嘉義地檢署指出,邱國杰是嘉義市維欣牙醫診所負責人,其妻林紋甄是維欣醫美診所負責人,雇用顏嘉美負責診所的行政業務工作,診所必須委請合格藥師執業,但邱、林自2011?a href="http://english.freefen.com/">雅思補習班老師推薦?月起,以每月1萬元至1萬2000元不等,租用藥師執照,向健保署詐領藥事服務費約350餘萬。檢方指出,診所以驗血健檢的名義為460多名病患抽血,藉口稱病患罹患非淋菌性尿道炎等疾病,詐領「性病或藥癮病患全面篩檢愛滋病毒計畫」之費用約110萬。三峽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

此外,病患到維欣牙醫診所就診,診所取得健保卡後由顏女負責進行刷健保卡等行政作業手續,醫美診所再以上呼吸道感染、皮膚炎等不實疾病,詐領診療費、診察費,涉嫌一卡兩刷。診所被健保局查獲詐領健保費後繳回20餘萬。檢調於13日搜索維欣牙醫診所及醫美診所,傳訊邱國杰、林紋甄、顏嘉美等3人,認為涉嫌重大,有勾串證詞及再犯之虞向地院聲押。法官認為3人均坦承犯行,且自健保署查獲診所詐領後已沒有再犯,無羈押之必要,裁定邱國杰夫妻各以50萬元交保,顏女10萬元交保。(中國時報)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老師 恆春雅思IELTS補習班老師 台中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葉家琪遊潑篇硼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