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開業的玉山仰光分行是緬甸唯一台資銀行,也是台商資金調度和規劃的重要合作對象,玉山銀指出,隨全球布局漸趨完整,將以提供專業整合性的跨境金融服務為主來布局海外市場。

淡水專業1對1英文家教

玉山銀行董事長曾國烈表示,玉山仰光分行於2016年開業,為緬甸唯一台資銀行,不僅提供專業的金融服務,也希望成為台商前進緬甸的最佳夥伴。因為在海外投資發展的過程中,資金規劃與調度是很重要的關鍵,尤其企業遠赴他國拓展事業,最需要同樣來自家鄉的銀行所提供的支持與協助。玉山銀行近年積極布局亞洲,目前在8個國家地區有24個據點,於中國及柬埔寨各設有子行,在分行部分,除了美國洛杉磯分行及澳洲雪梨分行,在亞洲有緬甸仰光、香港、新加坡及越南同奈分行,此外,目前申設中的東京分行也預計在今年底成立。

玉山銀也分享實際案例,說明台商在海外拓展的過程中,玉山銀行如何因應三峽托福TOEFL補習班評價1對1英語家教 汐止企業需求,結合海內外據點、跨境金融平台及專業團隊,提供靈活資金調度、資產活化及商情諮詢等跨境金融服務,滿足企業在投資、金流、貿易融資等方面的問題,成為台商海外最佳夥伴。例如台商早年前往大陸投資與置產,但隨著大陸投資環境的改變,台商欲至東南亞拓點需要資金,玉山銀行可依顧客的需求,協助活化顧客在大陸的資產,取得南向拓點所需要的資金。(工商時報)免費學英文老師 豐原

龜山成人英語推薦課程分享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葉家琪遊潑篇硼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