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



推薦 托福 補習班 宜蘭宜蘭成人美語補習班



▲左胸被躲避球打中,放著不管讓傷口感染食肉菌。(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泰山一對一英文家教推薦報導

英國35歲女萊斯莉(Lesley Kane)玩躲避球擦傷胸部,由於是小傷當時並沒有太在意,結果卻感染食肉菌出現敗血症狀,若不緊急切除左胸則會喪命,當時她距離死亡僅剩12小時。

身為媽媽身分的萊斯莉去年8月參加躲避球大賽時被擊中左胸,造成輕微擦傷,但不久後便感到全身昏沉無力,當時還以為自己只是感冒、多休息便沒事,沒想到4天後病情產生惡化才緊急就醫,證實左胸未處理的傷口因細菌感染造成「壞三峽專業外籍英語家教課程死性筋膜炎(necrotising fasciitis)」,而產生敗血症症狀。

萊斯莉沒有想到,一個那麼小的傷口竟然會引發這麼嚴重的病症,得切除左胸和腹背部份皮膚才能保住性命,當時醫生還告訴她,「若再拖12小時沒動手術,一定沒命」。手術後經過9天的昏迷,萊斯莉終於甦醒,但刷牙、寫字等日常活動需要復健重新學習,雖然已事隔半年卻還沒有完全康復,呼籲大家身體有狀況一定要去檢查,以免小病變大病、造成終身遺憾。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葉家琪遊潑篇硼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