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台股再度創下17年新高紀錄,指數見到了10164點,法人繼續拉抬指數的現象果然如【天澤履卦】的預期。《易經》對於【天澤履卦】的描述是「踩到老虎尾巴,老虎不咬人」,而老虎通常被易經研究學者認為是法人,也代表跟著法人腳步行動就對了。

推薦居家牙齒美白

就目前狀態看來,萬點已然成為台股常態,雖此種盤勢要歸功於熱錢,不過從年卦也是【天澤履卦】看來,年初陶文所預測的樂觀和財利豐沛,如今看來果然如此。這是60年出現一次偏財美白牙齒推薦旺盛的機會年。【艮為山】是台股6月投資求財卦象。雖然《易經》對於這一卦的意境描述,靜止多過於行動,因此對於行事作為而言,占得此卦最好的策略將會是「見好便收」。

不過對於投資求財而言,卻又多了另一種意涵,那就是容易見到波段高點。也就是說即便萬點已然被市場認為應該是常態,在【艮為山】的結構下也沒有看壞的理由,只不過還是需要提防波段高點出現之後的整理。就目前的情況下,釋放此種訊息十分不討好,然而就卦論卦和就線論線一般,尋找短線獲利點納財為先。【火澤睽卦】是本周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一卦描述的意境在於「事與願違」,而且還容易出現多空紛紜的現象。就目前大盤情況而言,多與空之間的關係十分微妙,即便大盤不斷創新高紀錄,但成交量就是出不來,因此為上揚而上揚是沒有理由可說的。正因為如此,【火澤睽卦】在這個時候就出現了微妙的解讀,此種解讀和多空無關,和是否看走眼息息相關,因此不預設立場的順勢而為,成為了理想的策略。最後,就卦象中的多方氣勢不理想,而步伐不協調看來,這是個極容易出現短線整理的一周,只不過從卦象中的作多意願依舊旺盛,而承接的訊息也十分明顯看來,下檔有撐依舊是毋庸置疑的現象。(工商時報)

居家牙齒美白機美白牙齒機>居家牙齒美白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葉家琪遊潑篇硼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