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黃





牙齒黃斑

▲慢跑。(圖/取自LibreStock)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慢跑的習慣嗎?不管是為了健康,還是為了減重,許多人都會用慢跑做為固定運動的項目,只要在一天之中抽出一點時間,就可以讓身體更輕盈。不過你知道跑步的「時間點」也會影響運動的效果嗎?根據日本網站《TABI LABO》的文章指出,「慢跑的時間點」會影響運動對身體的效果,你可以依據自身需求選擇在「正確」的時間跑步!

晨跑

晨跑可以整頓、喚起大腦及身體的節奏,運動後可以漸漸提高工作的效率,中午前都能保持精神奕奕。

▲晨跑示意圖。(圖/取自LibreStock)

午跑

雖然比較少人在中午跑步,不過午休時間利用20分鐘慢跑,可以讓氧氣進入大腦,嗜睡的大腦就可以變得清醒,下午的工作效率也能得到提升。此外,中午慢跑也可以適時轉換工作的心情,得到身心的放鬆。

夜跑

人體若要消滅體脂肪、增強肌肉,生長激素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荷爾蒙。生長激素主要在晚上睡覺時段分泌,也能夠藉由運動促進分泌速率,達到更好的效果,因此想要藉由慢跑鍛鍊肌肉,選擇夜跑是最有效的時間點。

▲夜跑示意圖。(圖/記者張一中攝)

慾火狂燒!女人私藏「暖機」6招

你可能只是備胎「7大跡象」!

長髮女必學「9種性愛挑逗」!

慢跑「時間點」決定效果!

好羞!男人第一次嘿咻的「5個OS」

罵狗狗就打哈欠?要你「別氣氣」

男人「高潮」7真相...超驚人!

15件事證明: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羞羞!女牙齒黃怎麼辦人私處「8個有趣事實」

從「個性」選做愛姿勢..妳適合哪種

大火後林杰樑提醒:吃高纖少肥肉

高潮感覺?女網友親身經驗告訴你

多久洗一次頭最好?醫師回答超海派

從「金錢牙齒黃垢觀念」看年紀...年輕真好



台股集中市場三大法人外資賣超、投信賣超、自營商買超,合計賣超新台幣49.92億元。(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牙齒黃的原因2017-02-03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股集中市場三大法人外資賣超、投信賣超、自營商買超,合計賣超新台幣49.92億元。外資今天賣超52.34億元,投信賣超0.98億元,自營商買超3.40億元。三大法人合計賣超49.92億元。台股今天漲26.59點,收在9455.56點,成交值新台幣992.43億元。 106年02月03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元) 單位名稱 買進金額 賣出金額 買賣差額 自營商(自行買賣) 1,396,384,370 1,135,998,450 260,385,920 自營商(避險) 4,211,515,840 4,132,037,881 79,477,959 投信 1,304,051,406 1,402,108,473 -98,057,067 外資及陸資 28,176,933,528 33,411,522,852 -5,234,589,324 合計 35,088,885,144 40,081,667,656 -4,992,782,512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9日電)電腦品牌廠宏碁全球總裁暨執行長陳俊聖今天表示,由於需求強勁,去年第4季有數十萬台產品交貨時間延到今年第1季,他形容這是「Happy Problem(快樂的問題)」。 宏碁、IC設計廠聯發科和悠遊卡公司今天舉辦記者會宣布,將聯手贊助2017台北世大運,打造賽會專屬智慧運動錶Acer Leap Ware,預計第2季正式推出。 陳俊聖去年12月曾表示,宏碁個人電腦(PC)、顯示器等產品仍供不應求,還在追單。他今天受訪時指出,目前已進入淡季,但是去年第4季還有些訂單無法交貨,估計約有數十萬台延到今年第1季陸續交貨。 陳俊聖說,目前追單情況已不像第4季那麼辛苦,他形容這是「Happy Problem(快樂的問題)」。 陳俊聖坦言,相較於第4季,零組件供給吃緊情況問題已改善,至於宏碁產品價格是否因成本上升而調漲,則牽涉到供需平?、產品差異化、與個別客戶合約等層面,目前還很難說。 他進一步分析,目前宏碁的商用產品占比已拉高到42%,相較於他在2014年上任時改善不少,但距離PC產業平均商用產品占比55%還有段距離,宏碁會持續努力。 陳俊聖更強調,去年12月宏碁宣布認列無形資產減損總金額約新台幣63.4億元,今年攤提費用可減少7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億元),他推估3年內無形資產折舊將歸零。1060119
AA0AF81DE899E769
arrow
arrow

    葉家琪遊潑篇硼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